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四川5個氣膜方艙實驗室陸續撤艙 共完成超636萬管核酸檢測

2022年09月29日09:24 | 來源:川觀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四川5個氣膜方艙實驗室陸續撤艙 共完成超636萬管核酸檢測

9月28日,四川省人民醫院氣膜方艙實驗室和華西醫院氣膜方艙實驗室、涼山州氣膜方艙核酸檢測實驗室在成都完成使命,在連續4周作戰后宣布休艙,而川北醫學院附屬醫院和西南醫科大學附屬醫院2個氣膜方艙實驗室已於9月20日從成都撤離。至此,全省5個氣膜方艙實驗室按照省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應急指揮部下達指令,全部完成撤離。

  據省衛健委統計,8月6日起四川首次將氣膜方艙實驗室運用在海南,完成海南核酸檢測任務后又在四川投用。8月6日到9月28日,四川累計接收海南省和四川省核酸檢測樣本636.72萬管,其中海南196萬管,四川省內440.72萬管,覆蓋成都、宜賓、內江、遂寧、瀘州、廣安等多地。

川觀新聞記者 魏馮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