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攀岩世界杯速度賽中國隊獲一金一銅

2022年09月26日06:4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9月25日電  (記者李洋)2022年攀岩世界杯速度賽當地時間9月24日晚在印度尼西亞雅加達迎來收官戰,中國隊選手鄧麗娟奪得女子項目金牌,這也是她今年收獲的第三枚世界杯金牌,中國隊選手曹龍獲得男子項目銅牌。

  在女子速度賽半決賽中,鄧麗娟和隊友牛笛分別對陣波蘭隊雙胞胎姐妹亞歷山德拉·卡魯奇卡和娜塔莉亞·卡魯奇卡。最終,鄧麗娟挺進決賽並以6秒66奪冠,牛笛位列第四。

  男子項目半決賽在中國隊選手和東道主印尼隊選手之間展開,中國隊龍金寶對陣阿斯帕爾,曹龍則遭遇世界紀錄保持者卡特賓。最終,阿斯帕爾和卡特賓獲得金、銀牌,曹龍以5秒16的成績摘得銅牌。


  《 人民日報 》( 2022年09月26日 14 版)
(責編:彭茜、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