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往返成德兩地公交K8線預計年內開通

2022年09月23日07:57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往返成德兩地公交K8線預計年內開通

  近日,記者從廣漢市交通運輸局獲悉,經成都市交通運輸局、成都公交集團、廣漢市交通運輸局三部門協商規劃,往返成都、德陽兩地的公交K8線預計在年內開通。

  K8線起訖點分別為位於成都市金牛區的韋家碾公交站和位於廣漢境內的新歐鵬文教城,途經金芙蓉大道、蓉都大道、華金大道等,全長35公裡,預計單程運行時間75分鐘,設置1個BRT站點,7個常規站點,開通后將更有效地串聯廣漢市、成都市青白江區和成都主城區。

  據介紹,2018年,廣漢已開通兩條到成都地區的公交線路C1路和C2路城際公交,分別開往青白江區和新都區,受到兩地居民歡迎。其中C2路城際公交可接駁成都地鐵3號線,高峰時每天運送乘客7000余人次。

  目前,廣漢還在積極推進串聯春熙路、三星堆博物館兩大景區的旅游直達公交,目前該線路已經過前期論証。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