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體育

成都世乒賽團體賽將組織觀眾觀賽

2022年09月22日09:19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成都世乒賽團體賽將組織觀眾觀賽

  記者21日從國際乒聯獲悉,2022年第56屆國際乒聯世界乒乓球團體錦標賽(決賽)·成都(簡稱:成都世乒賽團體賽)將組織觀眾觀賽。

  為保障比賽期間涉賽人員和廣大觀眾的健康安全,經賽事組委會征求各方意見后決定不公開售票,比賽將以有限組織觀眾的形式進行現場觀賽。觀眾在觀賽前、中、后期均需嚴格遵守新冠疫情防控相關要求。

  據了解,成都世乒賽團體賽將於9月30日至10月9日在中國成都舉行。中國乒乓球隊從8月中旬開始已經在成都封閉集訓。

  成都高新區體育中心將作為本次比賽的場館。該場館於去年新落成,是一座現代化、綜合性、多功能、高檔次的大型體育館。此前中國已五次承辦世乒賽,成都是首次成為賽事東道主的城市。(中新網記者 賀劭清)

(責編:李強強、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