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國象甲級聯賽常規賽結束

杭州上海重慶三隊位列前三

2022年09月22日06:4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9月21日電  (記者鄭軼)2022年中國國際象棋甲級聯賽常規賽19日在重慶涪陵結束。經過慢棋賽和快棋賽各11輪的單循環爭奪,杭州銀行隊以場分36分獲得常規賽冠軍,上海隊和重慶體彩隊分獲第二和第三名。

  本賽季國象聯賽共有12支隊伍參賽。杭州銀行隊由於4屆棋后得主侯逸凡的加盟,實力和士氣均有很大提升,4輪比賽過后就升至積分榜首位並一路領跑,最終以15勝6平1負的優異成績拿到常規賽頭名。上屆冠軍上海隊依靠后半程的追趕以場分31分位居次席。重慶體彩隊以場分27分排名第三。

  浙江隊、深圳隊、北京隊、重慶九龍坡隊和江蘇隊分列第四至第八名。按照賽制,常規賽前八名進入總決賽的爭冠區。成都隊、山東隊、杭州·鎮江潤州聯隊和青島隊將進入總決賽的保級區。總決賽將在山東聊城舉行。


  《 人民日報 》( 2022年09月22日 15 版)
(責編:彭茜、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