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旅游>>樂游四川

煙火正歸來 成都旅游熱度飆升至全國前三

2022年09月20日07:45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煙火正歸來 成都旅游熱度飆升至全國前三

  當成都有序恢復生產生活秩序,城市相關旅游熱度也隨之大漲。記者從同程旅行了解到:截至9月19日14點,成都旅游相關搜索熱度上漲82%,排名飆升至全國前三。除了四川省內居民外,來自廣東、江蘇、浙江、上海、河南五個省市的游客最關注成都旅行的相關信息,包括成都的機票、高鐵等大交通產品,以及酒店住宿相關疫情防控政策。

  此外,甘孜搜索熱度上漲56%,樂山搜索熱度上漲44%,巴中搜索熱度上漲31%。同程研究院高級研究員張明陽介紹,成都、甘孜等是秋季傳統熱門旅游目的地,成都本身又是四川省的旅游交通樞紐和重要中轉城市,很多游客選擇乘機到成都,然后租車自駕或在當地參加旅行團。隨著成都疫情防控政策恢復常態化,四川各大目的地“十一”假期旅游市場也將進一步恢復。(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王曉鷗)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