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榮縣成立青年志願服務隊:青春力量讓“志願紅”更加鮮

2022年09月19日17:34 |
小字號

近日,記者從共青團榮縣委員會獲悉,為筑牢疫情防控牆,凝聚青春力量,共青團榮縣委員會牽頭組建近160人的青年志願者團隊,支援“抗疫一線”。

“作為返鄉大學生,當我看到志願者招募令時,我毫不猶豫選擇加入,我很自豪,也很激動能為自己的家鄉貢獻自己的力量。”青年志願者楊培銘說。

“青年志願者隊伍按照‘就近就地’原則組建隊伍,形成‘總隊長-副隊長-片區隊長-小隊長’組織框架,優化隊伍分工安排,形成合力聚力齊心抗疫。”青年志願者服務隊相關負責人介紹。

9月15日,共青團榮縣委員會舉行青年志願者出征儀式並開展防疫培訓,建立鎮街青年志願者需求群,按照“鎮街報送需求—團縣委匹配隊伍—隊長牽頭派單”的方式,開展疫情防控工作。當天下午,志願者服務隊在轄區內以“微信派單”的方式、“30分鐘集結完畢”的速度,奮戰疫情防控一線,詮釋青春擔當,用“志願紅”繪就青春底色。(黃文祎 張佳/圖文)

來源:榮縣融媒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