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中國男網晉級戴維斯杯世界一組附加賽

2022年09月19日08:1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9月18日電  (記者李碩)北京時間18日,中國男子網球隊在戴維斯杯世界二組比賽中,以大比分3︰2戰勝烏拉圭隊,獲得了參加世界一組附加賽的資格。

  本次比賽雙方共進行4場單打和1場雙打。中國隊派出由張之臻、吳易昺、布雲朝克特、特日格樂和李翰文組成的年輕陣容。首日比賽,張之臻輕鬆獲勝,20歲小將布雲朝克特則3盤惜敗。第二日的雙打比賽,布雲朝克特/特日格樂兩盤失利﹔隨后上場的張之臻再度輕取對手,將大比分扳平﹔關鍵的第五場,中國隊臨場變陣,特日格樂最終贏下比賽。

  按照賽程,世界一組附加賽將於2023年2月4日至6日進行,中國隊將迎戰今年世界一組比賽失利的一支隊伍。


  《 人民日報 》( 2022年09月19日 15 版)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