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上合組織國家青少年畫展舉行

2022年09月19日08:4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電 (黃靜)“上海合作組織國家青少年畫展”近日在烏茲別克斯坦撒馬爾罕“上合之窗”開幕。

  該畫展是上合組織人文交流領域代表性項目,旨在搭建各成員國青少年間交流交往、相知相親的橋梁。本次畫展展出了百余幅來自各成員國青少年的優秀作品,聚焦“和平友誼”“美好家園”“團結抗疫”“生態環保”“勤勞奮斗”等主題。

  由中國藝術家創意設計並搭建的“上合之窗”,以文藝展覽形式記述了多年來上合組織在人文交流領域取得的豐碩成果。本次畫展是“上合之窗”的特別展出單元,由烏茲別克斯坦旅游和文化遺產部、烏茲別克斯坦駐中國大使館、五洲傳播中心、上合組織睦鄰友好合作委員會和上海藝博會國際展覽有限公司聯合主辦。展覽將持續至9月20日。

《 人民日報海外版 》( 2022年09月19日   第 02 版)

(責編:袁菡苓、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