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內江市委網信辦:線上線下齊發力 多措並舉戰疫情

2022年09月11日17:4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面對當前嚴峻的疫情防控形勢,市委網信辦聞令而動、迅速響應,嚴格落實全市疫情防控統一部署要求,充分發揮黨組織戰斗堡壘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堅決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責任,扎實做好各項工作。

立足“線上”,守護清朗網絡空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本輪疫情發生后,市委網信辦迅速進入“戰時狀態”,嚴格落實領導帶班和24小時值班制度,採取“系統預警+人工研判”等監測手段,扎實開展網絡巡查,對網絡謠言、虛假信息、有害信息做到早發現、早報告、早處置。同時,統籌市級新聞媒體、縣級融媒體中心和重點商業網站同頻共振、聯動發聲,高頻次、大力度開展網上正面宣傳,及時宣傳我市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決策部署,全力營造抗擊疫情強大輿論聲勢。

立足“線下”,黨員主動下沉一線

全面踐行黨員干部和公職人員“八帶頭八不准”紀律要求,全辦黨員干部第一時間向居住地社區報到,主動亮明身份,自覺服從所在街道(社區)黨組織統一安排調度,積極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快速有效開展防疫宣傳、核酸檢測、入戶排查等志願服務,以實際行動踐行初心使命,用辛勤汗水詮釋網信擔當。(李夏嬌)

來源:內江市委網信辦

(責編:羅昱、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