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沿灘區舉行“全民閱讀進社區”活動

2022年09月10日16:30 | 來源:四川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沿灘區舉行“全民閱讀進社區”活動

  近日,由市委宣傳部主辦、沿灘區委宣傳部承辦的“自貢市2022年全民閱讀進社區”活動在沿灘新城恆大綠洲社區舉行。活動旨在進一步延伸公共文化服務職能,營造全民閱讀良好氛圍,40余名熱愛閱讀的社區居民積極參與。

  活動現場,社區干部分享了《最美奮斗者·中國女排:永不言敗的王者之師》《超級大書房:讓孩子遠離危險的安全書》《藏在典籍裡的中華美德·誠信與禮儀》等經典書籍,並為群眾作了深入淺出的介紹和引導。“這樣的閱讀活動可以培養群眾良好的閱讀習慣,營造愛書、讀書、尚書的良好氛圍,豐富群眾文化生活,推進學習型社區建設。”恆大綠洲社區相關負責人表示。

  近年來,沿灘區投入資金80余萬元,為全區110余個社區書屋、農家書屋補充更新圖書400余套(冊),開展送書下鄉、“紅書”閱讀會、寫作培訓課、故事創作交流會等全民閱讀活動50余場次,3000余名群眾參與。(供稿:沿灘區委宣傳部)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