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體育

CBA新賽季下月打響

常規賽第一階段大概率在杭州舉辦

2022年09月09日09:03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CBA新賽季下月打響

  北京青年報記者昨日獲悉,新賽季CBA定於10月10日打響,常規賽第一階段是賽會制,舉辦地大概率會在杭州。第一階段將打9輪比賽。第二階段擬定於12月1日開始,聯賽公司將視疫情防控形勢變化和上級主管部門指導意見,積極推動聯賽恢復主客場賽制。

  聯賽公司此前確定新賽季開始時間以及常規賽第一階段採取賽會制形式,但舉辦地需要考察后作出最終決定。部分城市在此前申請承辦常規賽第一階段比賽,這包括杭州、濟南、長春等。聯賽公司相關人士也在近期完成了實地考察與軟硬件評估等相關工作。據北青報記者獲悉,第一階段賽事大概率會放在杭州舉辦。杭州在明年將舉行亞運會的比賽,各個場館、相關酒店、轉播等多方面的軟硬件條件都能很好地滿足需要。

  新賽季常規賽總共42輪,在打完第一階段后,聯賽將暫停,進入國家隊窗口期比賽的階段。聯賽公司擬定第二階段比賽在12月1日打響,聯賽公司將視疫情防控形勢變化和上級主管部門指導意見,積極推動聯賽恢復主客場賽制。近期聯賽公司已經向各個球隊發去了積極推動聯賽恢復主客場賽制的函件,各個球隊需要在10月時確定是自主選擇主場還是選擇第三方主場。(北京青年報記者 宋翔)

(責編:彭茜、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