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2022年“大蜀道杯”全國女子籃球錦標賽廣元開賽

2022年09月08日07:32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22年“大蜀道杯”全國女子籃球錦標賽廣元開賽

  8月30日晚,2022年“大蜀道杯”全國女子籃球錦標賽開幕式在廣元市澳源體育中心體育館舉行,來自全國的16支隊伍參加本次比賽。中國籃協主席姚明參加開幕式並宣布開幕。

  全國女子籃球錦標賽是國內高水平女子籃球比賽之一,也是廣元建市以來舉辦的最高水平的籃球賽事。本次比賽分為預賽和決賽兩個階段進行,預賽階段16支代表隊分為4個小組進行為期8天的比賽並角逐決賽資格。決賽階段比賽時間為9月7日—9日,將採用交叉淘汰制決出名次。

  近年來,廣元市積極推進體育賽事、運動休閑、文體旅融合發展,全民健身、競技體育和體育產業齊頭並進,成功承辦省第十三屆運動會等重大賽事。承辦全國女子籃球錦標賽,對廣元加快體育事業高質量發展、推廣全民運動、打造健康廣元具有重要意義。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