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新賽季國際象棋甲級聯賽開賽

2022年09月08日08:0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9月7日電  (記者鄭軼)2022年中國國際象棋甲級聯賽常規賽6日在重慶涪陵開賽,來自各地的12支職業棋隊、80多名棋手參與比拼。

  新賽季國際象棋甲級聯賽採取新的賽制:比賽分為常規賽和總決賽,為期14天的常規賽採用循環賽,在傳統的慢棋賽基礎上增加了快棋比賽,分別進行11輪,按場分總和確定各隊名次,常規賽前八名獲得晉級總決賽的資格。

  在首輪慢棋賽中,現任世界棋后居文君領銜的上海隊以2.5︰2.5戰平丁立人領銜的浙江隊。在其他5場比賽中,深圳隊、成都隊、重慶體彩隊、青島隊、杭州·鎮江潤州聯隊均以3︰2戰勝各自對手。在6日晚進行的首輪快棋賽中,除重慶九龍坡·育才隊和北京隊獲勝外,其他4場比賽均戰成平局。首日比賽過后,重慶體彩隊、深圳隊、成都隊均為1勝1平,暫列積分榜前三位。


  《 人民日報 》( 2022年09月08日 16 版)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