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自貢沿灘:開展基層疫情防控調研督導

2022年09月07日10:13 | 來源:中新網四川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自貢沿灘:開展基層疫情防控調研督導

  近日,自貢市沿灘區委書記劉軍率隊,前往衛坪街道和沿灘鎮調研督導了基層疫情防控工作,並看望慰問奮戰在一線的黨員干部、志願者等。

調研督導現場(沿灘融媒 供圖)

調研督導現場(沿灘融媒 供圖)

  當天,調研督導組先后前往沿灘區衛坪街道岩山村、衛坪街道蛇金山村、沿灘鎮宜民村、沿灘鎮互助村等地,通過查閱資料、交流座談等方式,詳細了解返鄉人員排查、管控措施落實、核酸檢測等工作開展情況。

  “基層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線,要強化精准摸排管控,做好返鄉報備登記,提前做好工作准備,把好‘入口關’,嚴防疫情輸入。”調研督導期間,沿灘區委書記劉軍表示,全區上下要加強網格化管理,發揮好基層黨組織和黨員干部模范帶頭作用,充分動員黨員、網格員、志願者等各方力量積極參與,切實加強統籌調度,形成工作合力﹔要時刻關注疫情動態變化,加強疫情相關知識的宣傳教育,提高群眾疫情防控責任意識、法律意識和自我防范意識,贏得群眾的支持和配合﹔要加強督導檢查力度,盯緊薄弱環節,層層壓實防控措施責任到人,確保疫情防控措施不落空、工作不走樣。 (劉剛 李康馨)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