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自貢沿灘區:全力以赴推動園區建設成勢見效

2022年09月07日10:04 | 來源:中央廣電總台國際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自貢沿灘區:全力以赴推動園區建設成勢見效

  9月2日,自貢市政協副主席楊玉康率隊到沿灘區開展“做強工業園區主戰場,打造經濟發展主支撐”課題調研。自貢市政協副秘書長胡貴洪參加調研。自貢沿灘區委書記劉軍,區委副書記、區長廖東,區政協主席王麗,區委副書記王紅軍參加調研。

自貢沿灘區:全力以赴推動園區建設成勢見效_fororder_調研現場

  調研現場

  楊玉康一行先后前往中昊晨光(自貢)氟材料公司沿灘項目部、凱盛(自貢)新能源有限公司開展實地調研,詳細了解項目建設進度和產業發展規劃等情況。

  在隨后召開的調研座談會上,自貢沿灘區聚焦調研主題,從主導產業怎麼育、產業生態圈怎麼建、產業園區怎麼抓三個方面作了匯報。自貢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自貢市經信局、自貢市科技局、自貢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等市級相關部門負責人作了討論發言。

  楊玉康表示,本次調研是自貢市政協認真貫徹落實自貢市委工作會議精神,深入開展“市情認識再深化、重大問題再調研、未來發展再謀劃”活動的具體舉措。各級各相關部門要充分認識調研課題的主題意義,對做強園區、做強工業支撐的路徑再認識、再思考、再謀劃,為自貢市委、市政府決策提供參考。

  楊玉康強調,市級部門和沿灘區要進一步加強溝通配合、密切協同,全力以赴推動園區建設成勢見效﹔要做強園區載體和投資平台,提高園區承載能力,為企業發展預留空間﹔要做大整體規模,提高經濟投入,進一步激發園區企業的活力和潛力﹔要做優產業鏈條,找准產業定位,突出化工新材料產業特色,力爭形成完整的產業鏈﹔要優化營商環境,在提供政策扶持、整合多方資源、完善基礎設施、提供優質服務等方面為企業提供有力支撐。(文/圖 黃孟彥)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