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旅游>>樂游四川

三蘇祠推出3D公益課程可免費學習體驗

2022年09月06日09:42 |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小字號

原標題:三蘇祠推出3D公益課程可免費學習體驗

  記者日前從四川省眉山市三蘇祠博物館獲悉,為了讓更多青少年沉浸體驗博大精深的中國文化和三蘇家風家教的智慧,三蘇祠面向青少年推出3D研學課程《文曲星蘇軾》,全套課程免費體驗。

  三蘇祠博物館相關負責人介紹,該課程包含7節課21個關卡,涵蓋地理、歷史、語文等課程,同時進行講解。課程通過設置導學任務,引導學生探索知識。

  據介紹,《文曲星蘇軾》課程為公益課程,全套課程均可免費學習體驗。通過3D技術,實景還原三蘇祠核心景區(9處建筑、5座亭榭、39副楹聯、26個匾額),打造能身臨其境的“3D課堂”,學生可選擇虛擬人物角色打卡闖關。

  上述負責人表示,博物館承載著悠久歷史,在這裡可以看到三蘇家風家教的智慧和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推出3D研學課程,是為了講述三蘇故事,讓青少年長知識、樹品德。(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 蔣麟)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