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身殘志堅 榮縣村干部邱德瓊的抗疫日常

2022年09月06日17:56 | 來源:自貢網
小字號

原標題:身殘志堅 榮縣村干部邱德瓊的抗疫日常

  9月1日,榮縣新橋鎮秋雨連綿。一大早,趕場沖村婦聯主席邱德瓊步伐匆匆趕到村黨群服務中心。

  最近,周邊疫情再次反復,排查、登記、宣傳,成為日常重點工作,佔據了邱德瓊70%以上的精力。

  8月30日,村民畢某兵從成都市青羊區返回,邱德瓊第一時間與其取得聯系,要求對方嚴格落實三天三檢、三天居家隔離觀察要求。

  1995年,邱德瓊在一次機械事故中失去右上肢。20多年來,她用一隻手將原本難以自理的生活過成了令人羨慕的幸福日子,並在2007年入黨,2009年入職村“兩委”干部。她用殘疾的身體和滿腔的熱情服務村民,不僅贏得了大家的尊重,也得到了鎮黨委、政府的肯定和認可。

  面對抗疫這場持久戰,她扛著任務重、壓力大的工作,舍小家,為大家,全心全意詮釋著敬業奉獻真諦。(自貢網記者 羅樂 攝影 宋姿熠)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