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世乒賽發布賽事口號和獎牌設計

2022年09月02日06:3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成都9月1日電  (記者宋豪新)8月30日,2022年成都世乒賽團體賽賽事口號“乒世界,品成都(Celebrate Table Tennis With Chengdu)”和獎牌設計正式發布。

  據介紹,賽事口號既突出了成都對乒乓球運動的熱愛,也表達了國際乒聯希望與主辦城市深度交流的意願。獎牌設計融合熊貓外形、傳統玉佩結構和乒乓球拍輪廓,體現成都的城市特點和中華韻味,寓意圓滿吉祥。

  國際乒聯主席佩特拉·索林說:“一個月后,世界上最優秀的球員將匯聚成都,這不僅振奮人心,也來之不易。”中國乒協主席劉國梁介紹,籌備工作目前正在有條不紊地進行。

  這是成都首次承辦世乒賽賽事,比賽將從9月30日持續到10月9日,去年新落成的成都高新區體育中心將作為本次比賽場館。


  《 人民日報 》( 2022年09月02日 15 版)
(責編:彭茜、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