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沿灘區召開重大項目征地拆遷基層黨組織作用發揮座談會

2022年08月31日17:17 | 來源:四川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沿灘區召開重大項目征地拆遷基層黨組織作用發揮座談會

  在全力以赴拼經濟、搞建設的關鍵時期,區委組織部緊盯中心工作、重點任務、重大項目,全力推動基層黨組織在服務中心大局中發揮戰斗堡壘作用,於8月24日下午召開全區重大項目征地拆遷基層黨組織作用發揮座談會,為奮戰在基層一線的干部加油鼓勁、蓄能充電、理清思路、明確舉措。相關區級部門負責同志、鄉鎮黨委書記、涉及征地拆遷重點村黨組織書記代表20余人參加,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陳永航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各級黨組織書記要履行好自身不軟、隊伍不散、制度不鬆“三種責任”,發揮好黨員先鋒帶頭和示范引領作用,進一步增強黨組織在群眾中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感召力﹔要處理好公與私、個人與組織、帶頭干與帶領干“三種關系”,始終感黨恩、跟黨走,凝心聚力形成推進工作的強大合力﹔要堅持好一碗水端平、一張臉摸到黑、一竿子插到底“三種態度”,敢於擔當、攻堅克難,保持斗爭精神、增強斗爭本領﹔要認識到能上能下、追責問責、個人榮辱“三種后果”,積極主動作為,嚴守紀律規矩,堅守紅線底線。會議強調,全區基層黨組織和黨員干部要聚焦“兩區一城”建設,咬定目標不放鬆,增添舉措再加力,始終保持“拼”的精神、“創”的勁頭、“闖”的勇氣、“干”的狠勁,不斷攻堅破難,以實際行動確保重大項目的順利推進。會上,基層黨組織書記圍繞主題積極發言,相互交流經驗、取長補短。下一步,區委組織部將建立健全重要任務、重點工作、重大項目溝通協調、定期會商等機制,持續針對性開展基層黨組織作用發揮討論交流等活動,進一步提升基層黨組織書記執行政策、發展經濟、民主管理、化解矛盾、統籌協調的能力,為實現“兩區一城”奮斗目標提供堅強的組織保障。(沿灘區委宣傳部)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