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自貢貢井區:監督下繡花功夫 筑牢防疫紀律屏障

2022年08月31日15:19 |
小字號

“最近,有沒有相關部門到超市檢查疫情防控情況?有沒有告知你們疫情防控注意事項?”近日,在達好生活超市,自貢市貢井區疫情防控監督工作組成員正在督查相關區級部門落實疫情防控責任情況。

面對嚴峻復雜的疫情防控形勢,貢井區紀委監委緊扣職能職責,立足監督的再監督,查問題、促整改、保安全,扎實推進疫情防控專項監督工作走深走實。

區紀委監委整合鎮(街道)紀(工)委、各派駐紀檢監察組以及區級行業主管部門力量,組建21個疫情防控監督工作組,採取“四不兩直”的方式對鎮(街道)、區級部門落實疫情防控責任情況進行了監督檢查,同時針對景區、衛生院、酒店、超市、農貿市場等重點場所進行暗訪督查,今年以來,監督檢查發現問題208個。

對查出的問題,區紀委監委建立專門台賬、由專人負責統籌協調,並對監督中發現的難點、堵點問題,及時督促相關部門研判處置,截至目前,208個問題全部整改完成。

同時,區紀委監委暢通監督舉報渠道,聯合區委目標績效辦、區農業農村局、區衛健局組成疫情防控工作督導組,對各單位落實主體責任、監督工作組落實監督責任情況進行全覆蓋督導。今年以來,共發出督查通報26期,通報曝光問題160余個。(記者 葉艷)

來源:自貢網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