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自貢榮縣開展2022年中醫藥適宜技術技能競賽

2022年08月29日19:40 | 來源:榮縣融媒體中心
小字號

原標題:榮縣開展2022年中醫藥適宜技術技能競賽

  近日,自貢市榮縣組織開展“2022年中醫藥適宜技術技能競賽”,全縣各醫療機構從事中醫藥服務的專業技術人員共計42人參加了競賽。

a1e978809de281ac73591dcbddb4dce3.jpg

  本次競賽邀請了10名縣內中醫藥領域方面的專家擔任評委。競賽分集中基本理論考核和實踐技能操作兩部分,技能競賽採用抽簽方式分組進行,評委對針刺、灸法、刮痧、拔罐、推拿等操作進行了現場評分。經過激烈的角逐,競賽評出了個人和團體一二三等獎。

  中醫藥適宜技術競賽是弘揚中醫藥文化、規范醫務人員中醫藥適宜技術操作的有效舉措。此次競賽進一步營造了“愛中醫、學中醫、用中醫”的良好氛圍,提升了醫務人員的中醫藥理論和實操水平,達到了以賽促學、以賽促練的效果。(王娟 劉瑞)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