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自貢貢井區2022年干部作風大會召開

2022年08月29日19:32 | 來源:貢井區融媒體中心
小字號

原標題:貢井區2022年干部作風大會召開

  8月25日上午,自貢市貢井區2022年干部作風大會召開,貢井區委書記張洪濤出席會議並講話。區人大常委會主任李偉、區政協主席李平出席會議。區委副書記、自貢航空產業園區管理委員會主任劉杰主持會議。

  會議鞏固拓展弘揚黨的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並安排部署全區進一步深化作風建設工作。

  張洪濤強調,作風建設是一個破立並舉的過程,要緊盯“四風”老問題新表現,抓住關鍵要害、標本兼治,以“釘釘子”的精神打好作風建設持久戰,著力提升作風建設實效。要堅持從思想根源抓起,加強黨性修煉,持續解放思想,涵養貢井情懷,解決好理想信念、價值追求、宗旨意識的問題,以堅強的黨性抵制歪風、弘揚新風正氣﹔要堅持從領導干部帶頭抓起,主動帶頭示范,嚴格監督管理,在干事創業、轉變作風上做表率,在嚴格遵守執行中央八項規定及其實施細則精神上樹形象,將作風建設工作時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堅持從群眾關心問題抓起,優化發展環境,緊盯民生民利,嚴查群眾身邊“微腐敗”,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把人民群眾關心的“急難愁盼”問題,作為抓作風建設的風向標﹔要堅持從制度管人管事抓起,始終保持懲貪治腐高壓態勢,精准運用“四種形態”,積極健全“三不腐”一體機制,緊盯關鍵崗位、關鍵領域、關鍵環節,堅持有腐必反、有貪必肅,切實把權力關進制度的籠子,確保權力在陽光下運行。(王垚秋)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