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沒有從天而降的英雄 隻有挺身而出的凡人

2022年08月28日10:45 |
小字號

8月26日晚,阿壩縣下起了大雨,淅淅瀝瀝一直持續到第二天下午。在抗疫最關鍵的時期,這場“生不逢時”的大雨,給我們奮斗在抗疫一線的工作人員造成了極大的不便。但他們以“疫情不退、我們不退”的誓言和決心,始終堅守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堅決守衛一座城、守護每個家、溫暖每個人。

沒有從天而降的英雄,隻有挺身而出的凡人。是他們,這些平凡的黨員干部、公安民警、醫護人員、志願者……在人們坐在舒適的家中享受生活、在抱怨大雨影響他們做核酸檢測之時,無懼風雨、沖鋒在前、嚴防把關,成為矗立在風雨中最堅實的“屏障”,最溫暖的一道“風景”。

沒有戰勝不了的困難,沒有過不去的坎。不管風雨再大、病毒再猖獗,隻要我們堅定信心、同舟共濟擰成一股繩,攜手並進、眾志成城筑起一堵牆,定能早日迎來抗疫的全面勝利,定能迎來風雨過后的五彩斑斕、陽光燦爛。

來源:美麗阿壩

(責編:高紅霞、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