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中國影像節”展映暨中國文化體驗活動在泰國舉行

2022年08月14日09:2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曼谷8月13日電  (記者孫廣勇)“中國影像節”展映暨中國文化體驗活動日前在泰國曼谷中國文化中心舉行。泰國總理巴育夫人娜拉蓬、中國駐泰國大使韓志強以及泰國甘拉雅尼音樂學院師生在現場觀看了展映紀錄片《三星堆:再現失落的文明》,並參與了中國傳統繪畫、樂器等文化藝術體驗活動。

  娜拉蓬表示,曼谷中國文化中心成立10年來為促進泰中民心相通發揮了積極作用,希望兩國文化藝術合作取得更多有益成果,不斷譜寫“泰中一家親”的美好樂章。

  韓志強表示,希望文化交流互鑒為增進雙方友誼發揮更大作用,希望甘拉雅尼音樂學院的學生成為促進中泰友好的青年使者,為構建中泰命運共同體貢獻青春力量。

  作為“中國影像節”全球展映和曼谷中國文化中心成立10周年系列活動之一,本次活動由曼谷中國文化中心主辦,旨在進一步深化中泰文化藝術教育合作,為泰國年輕學子認識一個真實、立體、全面的中國搭建橋梁。


  《 人民日報 》( 2022年08月14日 03 版)
(責編:彭茜、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