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車展月底登場 一大波重磅新車正在駛來

2022年08月12日09:08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一大波重磅新車正在駛來

8月26日,2022年國內第一個A級車展——成都車展將正式拉開帷幕。得益於經濟持續穩定增長,成都的汽車銷量持續在全國名列前茅,私家車保有量第二城的地位十分穩固。同時,成都車展對於整個中西部地區車市有著巨大的帶動作用,龍頭效應十分明顯。由於2022北京車展延期舉行,成都車展將成為主流汽車品牌在今年最重要的發布平台。近日,部分主流汽車品牌紛紛發布將在此次車展亮相的重磅新車。

  新BMW 3系

  8月8日,寶馬正式宣布中期改款的新BMW 3系將在2022成都車展正式上市。新BMW 3系的外觀設計與全新BMW i3一脈相承中更添鋒芒,星幕設計的智能降阻進氣格柵,浪漫動感﹔全新“天使眼”LED大燈,凌厲深邃﹔更多高光黑色元素的加入,為M運動套件更添神秘﹔新增摩天灰、海岸藍的外觀顏色。繼續搭載B48 2.0T四缸渦輪增壓發動機,帶來獨特的駕駛樂趣。

  內飾和科技升級是新BMW 3系進化最大的地方,12.3英寸+14.9英寸一體式懸浮曲面屏使新BMW 3系中控台與寶馬旗艦SAV BMW iX看齊。BMW iDrive 8.0智能人機交互系統憑借以駕駛者為中心的設計、全新的人車關系以及先進的硬軟件和互聯功能打造獨特的數字化體驗。

  奔馳EQE

  近日,全新EQE正式開啟預售,共推出3款車型,預售價53萬-59萬元,新車或將於八月底在成都車展上市。隨著奔馳EQE的加入,奔馳形成了由EQA、EQB、EQC、EQE組成的豪華純電矩陣。

  據了解,新車先期將推出三款單電機后驅版車型,預售價區間為53萬-59萬元,CLTC工況下續航裡程分別為717km和752km。目前公布預售價的三款車型採用了12.3英寸儀表屏與12.8英寸中控屏,全系標配“零層級界面”的車機系統。

  針對中國客戶的使用習慣,新車推出了包括前排無線充電功能、后排中央扶手設計、舒適型后排頭枕、后排紳士功能(可在后排一鍵調節前排乘客的座椅位置)等10余項專屬功能配置。

  蔚來ET5

  定位高端智能中型純電轎跑的蔚來ET5,在設計方面採用了許多蔚來ET7的相同元素,外觀造型犀利簡潔,封閉式前臉搭配上狹長的燈光組合,時尚耐看又充滿未來感。車身長寬高為4790mm/1960mm/1499mm,軸距2888mm,搭載10.2英寸全液晶儀表及12.8英寸中控屏,科技感十足的同時還為駕駛人員對車輛信息的掌控和舒適娛樂等提供極大便利。

  蔚來ET5配備前后雙電機,總功率為360kW,峰值扭矩700N·m,從靜止加速到100公裡/小時隻需4.3秒。新車將提供兩個續航版本,分別為550公裡和700公裡,預售價32.8萬-38.6萬元,有9種配色供選。

  小鵬G9

  定位超快充全智能SUV的小鵬G9於8月10日首度公開內飾,新車將在成都車展首度與蓉城消費者見面。作為小鵬汽車的全新旗艦產品,G9兼顧極佳性能表現和品質舒享體驗,採用大五座布局,適用於個人及家庭多元化高頻用車場景。

  G9繼承並進化了威嚴且富有科技感的家族式前臉X-BOT FACE,線條與曲面簡約而張力十足,車身長4891/寬1937/高1680mm,軸距2998mm。內飾呈現優雅氛圍和高品質細節,環抱式設計的座艙、暖棕配色與大面積覆蓋的高品質皮革光澤交融。

  G9是國內首個搭載800V高壓SiC平台的量產車,實現充電5分鐘續航200公裡,CTLC最大續航可達702公裡。在智能方面,G9實現了行業首創的全場景、端到端智能輔助駕駛,前后電機總功能功率達405kW,峰值扭矩717N·m,零百加速達到3秒級。

  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唐愛 黃睿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