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建議 | 市民建議整治公園不雅涂鴉 四川成都:已局部清除 將加大管理力度

2022年07月27日08:56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7月27日電 (高紅霞)近日,有四川成都市民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稱,她經常帶著孩子在成都市青羊區的萬花公園玩,因為裡面有個沙池,很多孩子都喜歡在這邊玩。最近,她發現公園內的牆體上畫了很多藝術字體的英文臟話,還有各種變形,影響很不好,希望能整治一下,給孩子們一個干淨的活動空間。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網友留言及地方回復截圖。

收到留言后,成都市青羊區經調查處理,進行了回復,表示:針對萬花公園牆上出現不良涂鴉的問題,已安排公園管護方對園區進行梳理排查。經查,園區沙池旁的立面牆上確有不雅文字的涂鴉,由於涂鴉牆面積較大,目前公園管護單位已初步對不雅文字進行局部清除、覆蓋,后續將對整面涂鴉牆進行刷牆處理。

成都市青羊區還表示,下一步,將針對亂涂鴉問題加大管理力度,確保公共空間整潔有序,為市民營造文明舒適的休閑環境。

(責編:高紅霞、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