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自貢沿灘區委書記劉軍調研督導項目推進工作

2022年07月25日15:32 | 來源:川觀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沿灘區委書記劉軍調研督導項目推進工作

  7月21日、22日,沿灘區委書記劉軍帶隊前往區重點項目建設現場,調研督導三季度開工、竣工項目推進工作。

  區領導覃建波、陳永航、曾義剛、王揖輝、漆智勇、沈楚婷,有關區級部門主要負責人,鄉鎮(街道)負責人參加調研。

  劉軍強調,要深入學習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緊緊圍繞“講政治、抓發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總思路,認真貫徹落實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拼經濟搞建設,堅決穩住經濟大盤,以拼的勁頭把項目往前推、把工作往前趕,奮力沖刺既定目標任務,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劉軍一行先后來到沿灘區公共租賃住房項目、沿灘新城S206片區防洪排澇及雨污分流項目、仙市鎮中心幼兒園項目、仙市古鎮旅游基礎設施項目選址點位、沿灘區高標准農田項目選址點位、全域土地綜合整治拆舊復墾項目、省道S213線沿灘段改線項目、鄧太片區生態修復項目、王井鎮安置房項目等9處項目建設現場,實地察看了項目建設推進情況,詳細了解項目在建過程中存在困難和問題,認真聽取了各項目主管單位、施工單位負責人相關工作匯報。

  劉軍在調研過程中強調,要深刻認識抓項目投資是有效應對經濟下行壓力、穩定經濟增長的當務之急,也是推動高質量發展、增強發展后勁的長遠之計,各級各部門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及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上來,牢固樹立“抓項目就是抓發展,抓大項目就是抓大發展”理念,聚焦重點精准發力,提早謀劃科學管理,破解瓶頸強化保障,全力推動項目建設全面提速、成勢見效。

  要加強調度、通力協作,形成工作合力,共同解決項目建設過程中出現的問題,為項目建設順利推進提供有力保障。要牢固樹立安全第一、質量為先的意識,在確保工程質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項目建設進度,守住安全底線,打造放心工程。要搶抓項目建設的黃金時期,緊盯關鍵時間節點,倒排工期、挂圖作戰,做好設施配套、服務保障等工作,以更大力度、更實舉措奮力跑出項目建設“加速度”,全力以赴推動項目早竣工、早投產、早達效。(鄧玉冰 自貢觀察 李康馨)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