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完善城市區域路網 提升城市通勤效率

成都計劃年內打通20條以上“斷頭路”

2022年07月06日07:51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成都計劃年內打通20條以上“斷頭路”

  昨日,記者從成都市住建局相關負責人處了解到,2022年市住建局繼續推進全市“斷頭路”打通工作,今年上半年已打通7條,年內計劃打通20條以上。在解決市民出行難題的同時,完善城市區域路網,提升城市通勤效率,為城市經濟發展作出貢獻。

  “盛發街什麼時候能打通啊?我在七中萬達上班,本來一條直路很近就能到達,現在要往金牛大道那邊繞一大圈……”家住犀浦梓潼宮片區的王先生十分關注打通“斷頭路”的進展,盼望早日通車。

  據金牛區住建交局相關負責人介紹,盛發街位於金牛區和郫都區交界處,全長1350米,寬30米,為郫都區犀浦片區與金牛區連接的交通主干道。自2014年盛發街“斷頭路”項目啟動后,因各種原因造成停工。該負責人告訴記者,目前該道路已建成950米,完成改建道路100余米,剩余的200余米待建路段中,包含一座涵洞、一座橋梁。

  昨日,記者在成都市金牛區盛發街施工現場看到,道路建設正有序推進,預計年內具備通車條件。 (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袁弘)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