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宜賓敘州:工地上的特殊主題黨日活動

2022年07月05日17:2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重溫入黨誓詞。敘州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日前,在宜賓市敘州區南廣鎮舉行的渝昆東路DN325燃氣管線遷改工程竣工儀式上,來自區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南廣鎮人民政府、金成集團、華潤燃氣公司等參會單位的黨員們面對黨旗重溫了入黨誓詞。

“在這樣的儀式上慶祝建黨節,作為黨員,同時也是渝昆東路DN325燃氣管線遷改工程參與者的我感到非常光榮、自豪和難忘……”重溫了入黨誓詞的宜賓天然氣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彭洲瑋說。

渝昆東路DN325燃氣管線遷改工程位於宜賓市敘州區南廣鎮,是南部新區與川南城際鐵路立體交叉市政項目的重要工程節點,涉及管線長約3公裡,施工地形復雜。該工程能否早日完成是渝昆東路建設工期能否順利推進的關鍵因素,也在一定程度上影響著南部新區城市的加速提升。

“原本工期60天,考慮到工程早一天完成,渝昆東路建設工期便能早一天推進,最終我們僅歷時19天便正式完工。”渝昆東路DN325燃氣管線遷改工程項目部負責人介紹,為確保工程順利推進、早日完工,區住房和城鄉建設局牽頭成立了專班組現場值守,華潤燃氣公司派人“三班倒”晝夜不停施工,遇到問題第一時間處理,簡化處理問題流程,高效推動施工進度。

“工程的提前完工,充分証明了我們是一支敢打硬仗、能打勝仗的隊伍,接下來我們將繼續保持這種沖鋒在前的工作作風,在城市建設各條展現上履行好自己的黨員職責。”敘州區住建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單毅夫 張睿)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