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中國十九冶承建的成華外環項目1號地塊通過主體結構驗收

2022年07月05日16:4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近日,中國十九冶承建的成華區外環新型社區集中居住房屋(二期)建設工程項目1號地塊順利通過主體驗收。

該項目位於成都市成華區龍潭街道建院路,是成都市重點工程,主要建設內容包含4個地塊,建筑面積約21.65萬平方米,包括住宅、商業、農貿市場、環衛休息站、社區用房、開閉所、居民健身設施、公廁及配套設施。

項目1號地塊(10棟住宅)於2020年5月28日正式開始施工,通過科學策劃、統籌管理、克服困難挑戰,最終於3月30日完成1號地塊最后一棟屋面層澆筑工作。6月29日,在業主、監理及設計等單位的協同下,區質監站對10個樓棟進行主體質量驗收,並一致認為符合驗收條件,同意通過主體驗收。(楊羽香)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