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創建天府旅游名縣】

高溫來襲 自貢榮縣這些好去處邀您清涼一夏

2022年07月05日16:29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高石梯森林公園。榮縣微報供圖
高石梯森林公園。榮縣微報供圖

避暑除了冰淇淋、西瓜、WIFI,還可以“哪涼快哪呆著”。自貢榮縣這些避暑好去處,邀您清涼一夏。

高石梯森林公園

高石梯森林公園總面積182.13公頃,園內分為高石梯、九曲灣、九霄頂、木魚山、石筍山、黑鬆嶺6大景區。周圍分布有天鵝抱蛋、癩蛤蟆、雙獅拜象、獅子頭、羅盤石、楊泗岩、金鴨子凼等24處景點。

公園內地貌奇特,巨石、奇峰、溝谷、山溪形成了典型的川南區低山地貌的自然景觀,奇特的地質地貌和生長良好的天然次生林構成了山奇、林秀、文脈獨具的秀麗風光。

高石梯森林公園1993年被省林業廳審定為省級森林公園,2019年榮獲“中國森林養生基地”稱號,這裡歷來就是避暑勝地。

花龍溝

花龍溝位於長山鎮,有“小竹海”的美稱。峽谷長8公裡,寬100-400米,溝壁高數十丈,整條峽谷以楠竹為主。花龍溝有許多美麗的傳說,至今留有黃龍洞、烏龜石、水帘洞等景觀。

這裡溪流潺潺、清流透明,綠竹隨風搖曳,碧浪層層,儼然一片竹的海洋。待到日光穿透林間,一根根“光柱”與排排秀竹縱橫交錯,編織出一幅幅多彩的立體錦緞。

趕快約起來,如來榮縣,如您所願。期待與您相見!(王凡 陳瀟洋)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