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自貢市沿灘區政協開展慶“七一”委員誦讀活動

2022年07月05日17:32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原標題:自貢市沿灘區政協開展慶“七一”委員誦讀活動

  6月29日,沿灘區政協舉辦“踔厲奮發新征程,篤行建功新時代”委員誦讀活動,熱烈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1周年,喜迎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區政協黨組書記、主席王麗出席活動。

  《中國力量》《可愛的中國》《永遠的豐碑》《毛慈影家書》……委員們或慷慨激昂或飽含深情,帶領現場觀眾沉浸式回顧黨的重大歷史事件,身臨其境地感受江河奔流的家國情懷,展現新時代政協人英姿勃發、奮力向前的精神風貌,贏得現場觀眾的陣陣掌聲。

  此次活動是區政協黨組貫徹落實做好全民閱讀工作要求的實際行動,擦亮“書香政協”品牌,持續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的成果,全力助推沿灘書香政協建設。

  參加活動的委員紛紛表示,此次朗誦活動感受到滿滿的正能量,將繼續傳承紅色基因、弘揚革命精神,以更加堅定的決心、更加高昂的斗志和更加扎實的作風做好政協各項工作,為推動沿灘高質量發展作出新貢獻!

  區政協全體縣級干部,相關委室負責人,衛坪街道黨工委負責人,部分政協委員參加活動。(賀勤思 自貢觀察 李康馨)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