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拖欠農民工工資 四川4家企業被移送公安機關

2022年07月04日09:1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7月4日電 (袁菡苓)日前,據四川省人社廳網站消息,為加大對重大勞動保障違法行為的懲戒力度,強化對用人單位守法誠信的社會監督,根據《重大勞動保障違法行為社會公布辦法》(人社部令第29號)、《拖欠農民工工資失信聯合懲戒對象名單管理暫行辦法》(人社部令第45號)的規定,四川省人社廳向社會公布了四川省2022年第二季度重大勞動保障違法行為及拖欠農民工工資失信聯合懲戒對象名單。

在公布的四川省2022年第二季度重大勞動保障違法行為中,被曝光的企業共4家,分別為:資陽市雁江區亞度裝飾店、四川優居匠網絡技術服務有限公司、四川啟均曼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華蓥元泰農業科技有限公司。4家企業因涉嫌拒不支付勞動報酬罪,被依法移送公安機關偵查。其中,資陽市雁江區亞度裝飾店、四川優居匠網絡技術服務有限公司、華蓥元泰農業科技有限公司這3家企業被列入失信聯合懲戒對象名單,還將受到信用懲戒。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