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成都月內復飛多條國際及地區航線

2022年07月03日08:55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成都月內復飛多條國際及地區航線

  7月2日,記者了解到,隨著國內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疫情防控政策優化調整以及暑期來臨的市場需求增加,多家航空公司相繼宣布恢復和新開通多條國內國際航線。

  在國際航線方面,川航計劃於本月內恢復飛行從成都始發的3條國際航線,分別為:計劃於本月25日恢復飛行成都雙流直飛迪拜往返航線,於周一執行﹔計劃於本月27日恢復飛行成都雙流直飛聖彼得堡往返航線,於周三執行﹔計劃於本月28日恢復飛行成都雙流直飛赫爾辛基往返航線,於周四執行。另外,川航還計劃於8月20日恢復飛行成都雙流直飛東京往返航線,於周六執行。此前6月12日起,國航恢復飛行成都雙流直飛加德滿都往返航線,於周日執行。

  在地區航線方面,川航已宣布計劃於本月12日起恢復開通成都直飛香港往返航線,每周三班,分別於每周二、四、七執行﹔國航宣布計劃於本月16日起恢復開通成都直飛香港往返航線,每周兩班,分別於每周四、六執行,採用空客A330客機執飛。目前成都直飛香港往返航線隻有香港航空和國泰航空在運營,最多時一天單向直飛隻有2個航班,最少時一天隻有1個航班。隨著國航、川航恢復開通直飛香港航線,成都與香港之間的航班密度加大,交流往來將變得更加便捷,最多時一天單向直飛有3個航班,最少一天也有2個航班。

  除了國際及地區航線恢復飛行,一些航空公司還新開通國內航線。記者從東航四川分公司了解到,自本月3日起,東航將新開通成都天府國際機場直飛烏魯木齊的往返航線,每天一班。(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楊富)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