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三大球四川城市聯賽(籃球項目)決出八強

賀劭清
2022年07月02日12:23 | 來源:中新網四川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三大球四川城市聯賽(籃球項目)決出八強

  經過7個比賽日的激烈角逐,7月1日,三大球四川城市聯賽(籃球項目)男女組的八強全部誕生。南充、達州、涼山、樂山、自貢、內江、遂寧、綿陽闖入男子八強﹔達州、南充、涼山、攀枝花、自貢、成都、綿陽、德陽進入女子八強。其中,南充、達州、自貢、涼山、綿陽5座城市的男女組雙雙入圍。

  本次聯賽籃球項目分區賽採用了“體總杯”三大球中國城市聯賽的積分計算方法,每節比賽結束,領先球隊分別得1、2、3、4分,獲勝再得3分,即每場比賽一支球隊最高可得13分。女子組中,達州、自貢、涼山分別在東、南、西區拿滿每場比賽的全部分數,頭名出線,而男子組僅涼山一隊完成該成就。

  南區男子組可謂本次聯賽的死亡之組,自貢雖5戰全勝,但第三輪與內江的惡戰中,被搶走6分,最終兩隊以59和58分的成績分獲小組前2名,而上屆川籃聯賽亞軍眉山以及勁旅成都遺憾出局。女子組方面,北區競爭同樣激烈,頭名綿陽隊僅比第二名德陽隊多拿0.5分。

  7月3日,三大球四川城市聯賽(籃球項目)四分之一決賽將分為A、B組在綿陽北川和自貢富順進行賽會制單循環比賽,小組前2名進入半決賽。其中,綿陽北川賽區男女A組競爭尤為激烈,頗具看點 (記者 賀劭清)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