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蓉漂人才公園開園

集人才服務、成果展示、活動路演、創新孵化等七大功能於一體

2022年07月01日07:32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蓉漂人才公園開園

  6月29日,集人才服務、成果展示、活動路演、創新孵化、文創互動、運動健身、社交休閑七大功能於一體的蓉漂人才公園在成都市金牛區開園。

  蓉漂人才公園毗鄰鳳凰山體育中心,載體建筑由4部分組成——“蓉新館”“蓉耀館”兩棟主體建筑,“共享創意中心”“共享健身中心”兩個配套載體。

  其中,“蓉新館”一層是人才服務中心,為人才提供政務辦理等一站式服務﹔二層為人才創客中心,面向高校、科研院所精准開展科技成果轉化服務。“蓉耀館”一層設置了多功能會議廳、小型會議室,可為各類人才提供學術研討、成果展示等活動交流空間和人力資源服務,二層為“蓉漂”人才館。配套載體中,“共享創意中心”可為人才提供展示創新分享創意的平台,“共享健身中心”可為市民提供優質的運動健身條件。

  目前,該公園已引入四川大學、西南交通大學等院校多位知名專家、四川瑞誠科技評估有限公司等10多家服務機構簽約入駐。(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張紅霞)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