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辦得好|普通話考級考試取消影響教師資格認定?四川眉山:已安排專場補測

2022年07月01日09:52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7月1日電 (趙祖樂)日前,有來自四川省眉山市的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稱,此前因疫情原因,眉山普通話考試一直處於不能報考狀態。教師資格認定時間有限,且疫情目前已得到一定控制,希望能正常報考。

領導留言板截圖。

網友留言及回復截圖。

收到留言后,眉山市教育和體育局立即開展調查處理,並於次日對該網友留言進行了回復。

回復稱: 經查,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2022年2月、3月眉山市普通話測試均未能如期舉行,補測工作也一再推遲。目前,根據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擬於2022年7月6日、7日完成2月、3月已報名考生的專場補測﹔2022年7月8日開展面向社會人員的測試,此次測試報名時間為7月3日上午9:00開始,報名人數350人,按照報名先后順序,額滿為止。報名網站:四川省普通話水平測試在線報名系統(http://sc.cltt.org/baoming)。相關通知即將正式發布,請您及時關注“眉山教育和體育”“眉山開放大學”微信公眾號。

此外,6月28日,眉山普通話測試中心工作人員還與留言網友電話溝通,詳細告知了相關情況。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