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榮縣衛生健康系統 舉行慶祝建黨101周年紀念活動

2022年07月01日17:43 |
小字號

2022年6月30日上午,榮縣衛生健康局在縣婦幼保健院會議室召開衛健系統黨員大會,熱烈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1周年,全縣衛生健康系統直屬黨組織書記、黨員代表共計80余人參加慶祝活動。

活動在庄嚴的國歌聲中拉開序幕,“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隨時准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永不叛黨”, 面對鮮紅的黨旗,2021年以來衛健系統預備黨員舉起右拳庄嚴宣誓,錚錚誓言響徹會場,新黨員接受一次“紅色的洗禮”。老黨員們重溫入黨誓詞,更加堅定理想信念。鏗鏘有力的誓詞直擊黨員內心,使在場每一個黨員更進一步認識到了自己肩上的責任與義務。

2名衛生健康系統老黨員代表獲頒 “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

縣政府副縣長虞芳做了《學習貫徹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專題宣講,從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的主題、內容、成果、重大意義等多個方面,結合實際,為全體黨員上了一堂生動的黨課。

最后,活動在嘹亮的國際歌聲中結束。

通過此次紀念活動,全縣衛生健康系統廣大黨員干部將把思想統一到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上來,堅定信念跟黨走,真抓實干抓落實,全身心投入到衛生健康事業的發展中去,切實肩負起時代賦予的新任務,為實現全縣衛生健康事業“十四五”發展目標,為中國共產黨續寫下個百年的輝煌篇章做出應有貢獻!

來源:榮縣融媒體中心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