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渝地·巴蜀情”2022“成都文化四季風·音樂消夏”成華區少兒才藝大賽舉行

2022年07月01日10:57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7月1日電 (劉海天)近日,為期2天共4場的“成渝地·巴蜀情”——“成渝德眉資”文旅交流聯動暨2022“成都文化四季風·音樂消夏”成華區少兒才藝大賽在成華區文化館多功能廳舉辦。

活動由成華區文化體育和旅游局主辦,成華區文化館、成華區文化志願者協會承辦,各街道綜合文化活動中心、成華區文化館各街道分館協辦。此次活動共有來自全區100余名熱愛藝術的小朋友積極參賽,比賽分為舞蹈、團體體育舞蹈、器樂以及聲樂四大類。

小選手們精心准備的才藝節目,從編排到藝術呈現都令人眼前一亮,在專業水平、舞台表現等方面極具潛力,展現了成華少兒才藝的純真爛漫、多姿多彩,得到現場專家評委點贊。

經現場評選,鞏璐祎《兒時》獲舞蹈類一等獎﹔來自保和街道的節目《月老掉線》獲團體體育舞蹈一等獎﹔袁辰月《西貝柳斯 練習曲 Op.76 No.2》獲器樂類一等獎﹔王媛熙《祖國祖國我們愛你》獲聲樂類一等獎。同時,活動還評選出四大類比賽二等獎各2名、三等獎各3名,“優秀園丁獎”共10名,其中部分優秀選手將代表成華區參加成都市少兒才藝大賽決賽。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