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相聚四川 攜手同行”2022年港澳台大學生天府實習計劃啟動儀式在成都啟動

2022年06月30日16:06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啟動儀式現場。共青團四川省委供圖
啟動儀式現場。共青團四川省委供圖

人民網成都6月30電 (趙祖樂)今日上午,由四川省委統戰部、港澳辦、台辦、教育廳、共青團四川省委指導,四川省青聯、學聯、台聯共同發起的“相聚四川 攜手同行”2022年港澳台大學生天府實習計劃在成都正式啟動。

據共青團四川省委相關負責人介紹,活動前期已重點面向四川省屬國企、知名民企、優質社會組織、川港澳合作示范園、台資企業等單位募集近300個崗位,已成功為42人匹配到實習崗位。下一步,將採取“線上+線下”和“集中+分散”相結合的形式,組織在川港澳台大學生開展“跟著小伙伴看祖國”、實習vlog有獎征集、志願服務、國情考察等系列活動,幫助他們提升實習體驗、增加實習收獲。同時,四川之友協會(香港)、四川長江職業學院還將對接香港職業訓練局,組織在川公司招募香港地區有實習意願的金融類、設計類、數字媒體類在校生通過網絡參加線上實習。

截至目前,“相聚四川 攜手同行”港澳台大學生天府實習計劃已募集崗位超過1000個,累計幫助500余名在川港澳台大學生走上實習崗位。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