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內江已累計投入鄉村振興銜接資金逾9億元

2022年06月30日18:11 | 來源:內江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內江已累計投入鄉村振興銜接資金逾9億元

記者近日從市鄉村振興局獲悉,內江累計投入鄉村振興銜接資金9.3億元,實現脫貧勞動力務工12.9萬人,守住了底線、鞏固了成果,全面推進鄉村振興實現良好開局,鄉村振興美好畫卷在甜城大地徐徐展開。

去年以來,內江積極構建有效銜接“1+32”政策體系,在全省2021年度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后評估考核結果中,內江獲得“好”的等次。今年一季度,內江監測數據質量排名全省第2位。

為扎實推動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加快全面推進鄉村振興,內江將持續嚴格落實“四個不摘”要求,建立健全防止返貧動態監測和幫扶機制,把增加脫貧群眾收入作為根本措施,把促進脫貧村加快發展作為主攻方向,堅決守住不發生規模性返貧底線。同時,統籌用好各方幫扶力量,把工作對象轉向所有農民、工作任務轉向推進“五大振興”、工作舉措轉向促進發展,大力發展五大特色農業產業,努力推動內江農業農村與全國、全省同步實現現代化。(段春秀)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