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自貢市女排以川南賽區第一名挺進全省八強

2022年06月30日15:51 |
小字號

6月27日,自貢市女排在“體總杯”三大球中國城市聯賽選拔賽暨三大球四川城市聯賽排球項目分區賽中,3:0大比分連下四城,以川南賽區第一名挺進全省八強。  

“體總杯”三大球中國城市聯賽選拔賽暨三大球四川城市聯賽排球項目分區賽於6月22日在全省四地開賽。本次比賽中學生、大學生、成年人都可參賽,榮縣中學女排代表自貢市參加了川南賽區女排選拔賽。作為全省參賽平均年齡最小的隊伍,在排球場上完美呈現了訓練成果,發球穩定、進攻有力、攔網積極主動,充分發揮了中國女排“頑強戰斗、勇敢拼搏”的精神。在攀枝花市分區賽三天四場比賽中,均以3:0的大比分分別戰勝宜賓隊、瀘州隊、攀枝花隊和涼山隊等強隊,以川南賽區第一名挺進全省八強,並將於6月30日移師綿陽參加全省八強賽。  

榮縣中學女排全體成員將以飽滿的熱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戰,為學校爭光,為自貢爭光。  

來源:榮縣融媒體中心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