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春雷行動見成效 榮縣市場監督管理局獲省局表揚

2022年06月29日18:03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榮縣市場監督管理局獲省局表揚

6月22日,記者在榮縣市場監督管理局召開的“春雷行動2022”總結表揚會上獲悉,榮縣市場監督管理局被四川省市場監督管理局、 四川省藥品監督管理局表揚為“春雷行動 2022”執法行動先進集體,綜合行政執法大隊一級科員肖建彬被四川省市場監督管理局、 四川省藥品監督管理局表揚為“春雷行動 2022”執法行動先進個人。

為了表揚先進,激發工作熱情,榮縣市場監督管理局授予榮縣旭陽市場監督管理所等3個集體“先進集體”稱號,授予程永紅等11名同志“先進個人”稱號,授予何睿等7名同志“安全衛士”稱號。

據了解,榮縣在開展“春雷行動2022”行動中,採用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實現監管全覆蓋,重拳出擊,成效顯著,立案查辦各類違法案件356件,累計查處萬元以上大案60件,其中10萬元以上案件4件,省局挂牌督辦案件1件,共查扣(沒收)產品540余件,罰沒款總計171.14萬元。通過查辦案件,對違法行為形成有力震懾,守護了三大安全底線,維護了群眾的合法權益,促進了市場秩序健康發展。(童湘芸 蔣兵)

來源:自貢網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