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社會

全國機場投訴處理合規率超95%

2022年06月28日08:2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國機場投訴處理合規率超95%

  本報北京6月27日電 (記者邱超奕)27日,中國民用機場協會、中國民航科學技術研究院等機構共同發布《2021年民用機場服務質量評價報告》。

  據了解,此次民用機場服務質量評價主要包括旅客滿意度、航班正常率、航空公司滿意度、投訴管理等4個維度。

  報告顯示,2021年我國機場服務質量提升表現為4個方面:一是落實疫情防控,使用多種無接觸式服務設備,優化服務流程﹔二是運用大數據、人臉識別等新技術,智慧機場建設取得新成效﹔三是投訴管理更加規范,2021年全國機場投訴響應率達到100%,投訴處理合規率達到95%以上﹔四是多數機場推出愛心服務產品,為特殊需求的旅客提供幫助。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