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6月28日10點以后 成都中考學生可查詢成績

2022年06月24日16:26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6月24日電 (王波)據成都市教育局消息,6月28日10:00以后,成都考生可通過以下渠道獲知自己的中考成績(不含加分):

短信通知成績

成都市教育考試院將用短信向考生(未准確填報手機號的除外)發送中考成績。

微信公眾號查分

考生進入微信公眾號“成都教育發布”(微信號:cdsjyj),點擊“綜合服務”,在分欄選擇“中考查分”。

微信小程序查分

考生可關注“成都招考”微信訂閱號(微信號:cdzk789),點擊菜單欄“升學工具—中考成績查詢”進入小程序。小程序提供中考成績查詢和中考成績單(加蓋公章並設置了防偽驗証二維碼)下載。

網絡平台查分

考生登錄“成都招考”https://online.cdzk.org或https://online.cdzk.com進入“成績查詢”查詢、打印本人成績,也可在“個人中心”中的“我的消息”查看本人成績。請選擇適當的時間查詢、打印自己的成績,盡量避開高峰期,以免造成網絡擁堵。

電話查分

6月28日10:00—15:00,考生可通過撥打86691516查分。

(責編:羅昱、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