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雙向12車道

天府大道眉山段預計下月主體貫通

2022年06月23日08:12 |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小字號

原標題:天府大道眉山段預計下月主體貫通

  6月21日,在天府大道眉山段上跨天府大道大橋建設現場,項目建設工人綁扎鋼筋、澆筑箱梁,為項目建設按下“快進鍵”。

  據天府大道眉山段現場施工負責人介紹,上跨天府大道大橋是天府大道眉山段最后一個控制性節點工程,預計7月份可以實現大橋主體完工,意味著天府大道眉山段實現主體貫通,距離通車時間已經不遠了。

  天府大道眉山段道路工程,起於眉山天府新區視高街道,止於東坡區岷東大道,路線全長17.7km,路基寬度80m,雙向12車道。該項目是貫徹落實省委“一干多支”發展戰略和成德眉資同城化發展的重要基礎設施項目之一。

  建成后,成都主城區中軸線與眉山主城城市干道將實現無縫連接,眉山至成都的交通通行能力和服務水平將大幅提高,成眉同城化發展將得到進一步深化。

  陳世濤 張忠蘋 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 蔣麟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