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世界海洋日暨全國海洋宣傳日宣傳活動舉行

2022年06月09日08:1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6月8日電  (記者劉詩瑤、龐革平)今年6月8日是第十四個“世界海洋日”暨第十五個“全國海洋宣傳日”,主題是“保護海洋生態系統  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當天,海洋日主場活動在廣西北海舉行。

  主場活動上,廣西紅樹林研究中心、自然資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中國海油湛江分公司有關專家圍繞海洋生態系統保護進行了訪談,向社會公眾普及了紅樹林、珊瑚礁等海洋生態知識。活動現場還啟動了全國大中學生第十一屆海洋文化創意設計大賽。

  據介紹,此次主場活動由自然資源部辦公廳、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辦公廳主辦,自然資源部宣傳教育中心、自然資源部第四海洋研究所、廣西壯族自治區海洋局、北海市人民政府共同組織承辦,以線上線下結合的形式開展。


  《 人民日報 》( 2022年06月09日 15 版)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