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愛心助考 為夢護航

中建二局三公司青年志願者助力高考在行動

2022年06月08日10:06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6月8日電 (記者 宋豪新)6月7日,高考大幕正式拉開,中建二局三公司民航科技創新示范區一期項目10名“黃繼光精神志願服務隊”青年志願者情系高考學子,在成都市東部新區三岔高中高考考點設立“愛心助考志願服務站”,為廣大考生和家長提供愛心服務。

“同學,要保持一個樂觀輕鬆的考試心態,祝你考上理想的大學!”“家長們,天這麼熱,喝口水吧。”......當日,志願者們為200余位考生貼心送上純淨水、防暑藥品、紙巾等備考物品,鼓勵考生們沉著思考、冷靜答題,並為現場陪考的家長、執勤的交警及維持秩序的民警發放礦泉水,積極協助巡警維護考場外秩序,努力為廣大考生提供溫馨周到的服務,營造良好的高考環境。

服務活動期間,志願服務隊還在考點附近備好了4台“愛心送考車”,與當地公安、交警、電力、醫院、消防等單位一同全力以赴,積極做好疫情防控、安全保衛、交通安全、電力保障等各項高考保障工作,為高考生保駕護航。

中建二局三公司民航二所項目黨支部表示,會繼續發揮“黨建+”優勢,將黨建引領及志願服務相結合,在以后的每一個高考、中考中發揚“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精神,持續加強綜合保障,為考生們保駕護航。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