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第35個世界無煙日 彭州市中西醫結合醫院健康宣傳進校園

2022年06月01日12:21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6月1日電 (記者 宋豪新)“如果你發現有人在室內吸煙,你該怎麼辦?”

“這個……不知道......”

“你應該走上前去對他說不!因為吸煙不僅危害自己及他人的健康,還威脅環境、危害地球。隻要點燃一支煙,便會讓室內PM2.5值超標。”

今年5月31日是第35個世界無煙日,今年世界無煙日的主題為“煙草威脅環境”。彭州市中西醫結合醫院、彭州市天彭街道西郊社區衛生服務中心組織黨員志願者、醫護人員到彭州市白馬中學開展無煙日宣傳活動。通過懸挂橫幅、張貼宣傳畫、發放宣傳資料、接受健康咨詢等方式,向同學們宣傳煙草的危害,並倡導健康綠色無煙的生活方式。

生動形象的宣傳畫讓吸煙的危害入眼入心,醫務人員的講解也讓同學們感受到吸煙的危害。白馬中學的同學們紛紛表示,必須行動起來,加入戒煙勸導的行列,適時勸阻吸煙的行為,為保護環境作出自己的努力。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